close

好難得跟微粒離開台北

雖然只是小小的旅遊ㄎㄎ

可是這次事前的準備沒很多~

幾乎都是想去哪就去哪也有臨時更改行程的

 

 

 羅東運動公園

3684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臺北那麼久了真的很累哈哈

畢竟一個鄉下(?)來的孩子到臺北一個很多高樓大廈的地方

真的有很大的壓迫感

所以好久沒看到好多草地跟大大的的地方(超興奮)

在這裡玩很久玩的超~開~心~哈哈

(整個就是童心的感覺)

在這裡真的很舒服科科

 

宜農牧場

3683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↑這是被我們擠的羊哈哈)

就是一個 牧場

對 牧場哈哈哈

其實從有記憶以來感覺自己沒有去過牧場幾次

然後這次去還擠羊奶跟餵羊吃紅蘿蔔~~

擠羊奶$150/人

我覺得滿划算的因為有擠羊奶的體驗

還附贈一大束牧草跟一隻羊奶冰淇淋

冰淇淋單點也要$50哈哈所以等於擠羊奶只要$100哦~~

3683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菇粥/魷魚

3683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吃的哈哈

香菇粥$30/魷魚$???

忘了哈哈

我們是抱著一個看到什麼就吃什麼的心態去吃的~

所以事前根本沒有特地查keke

不過也很好吃~那個香菇粥真的很有古早味!而且又很便宜~

 

 

北門木瓜牛奶

摁對 我就是個木瓜牛奶控

可是!!!!!!!

3684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 沒開  

我超難過的

後來我們就去喝檸檬愛玉~

沒有拍照

不過搜尋 宜蘭 檸檬愛玉

那個30年老店的就是了!

不過我是喝多多百香多多hehe好喝

 

 

 蘭陽博物館

3684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羅東騎過去真的是屁股裂掉了

不過真的超美超好拍~很喜歡

可是我們車真的停太遠了哈哈就沒有走過去了

(一切都是因為懶 )

在這裡也玩很久然後還跳舞哈哈

一種反正這裡也沒人認識我阿~就玩開了

 

 

烏石港海鮮大餐

3684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就去烏石港吃海鮮哈哈

就是一個熱炒的概念(?)

我們吃$1500的~

不過也好久沒吃海鮮了

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吃合菜欸哈哈哈

 

 

 羅東夜市

3685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騎回去羅東哈哈真的超遠超累

大概要騎快一個小時吧(? 有點忘了

在羅東夜市就 繼續吃哈哈

剛吃完海鮮大餐還吃=)))

所以也沒吃什麼 就吃點小東西跟喝飲料~

還有打氣球 所以只有打氣球的照片

不得不說育誠真的  超弱^_^

 

 葛瑪蘭客運

3685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台北搭葛瑪蘭客運去羅東超快的~大概40分鍾嘛還是一個小時我也忘了

健忘症哈哈整個記憶模糊

也很便宜來回 $243/人

就睡回臺北了哈哈

 

 

我覺得宜蘭很好玩~

身為一個中部人宜蘭對我來說真的滿遠的

可是在台北讀書很近 所以就~去玩了

有機會我還要去玩遍宜蘭

下次真的就要好好做功課了哈哈

 

 

 

愛愛微粒

36852.jpg

3684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OVE ALL 

arrow
arrow

    吱吱吱吱吱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